陶笛班陶笛班音樂一直是美化心靈,修護病痛的良藥。中國人的造字「藥」,是用草給病人吃,演奏音樂給病人聽。藥草可以西裝祛病,音樂可以帶來喜樂,所以「喜樂的心」是良藥。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音樂吧!一次和三田國小的學生去南投工藝館玩,在陶襯衫笛專區買了一個六孔土色陶笛,很精緻 我把它收藏起來!一直沒有拿來吹去年 我生病 開了大刀 心情不穩定 對自己失去信心 訂做禮服對家人脾氣不好 當我情緒沮喪到了極點時 我看見陶笛 當時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拿起陶笛跟著附贈的樂譜吹了起來 幾個簡單的濾桶音符竟能產生那麼多美貌的變化 我覺得有趣極了 吹著 吹著 幾首耳熟能詳的曲子 也有模有樣的了 從此~當我一個人時 當我節能燈具開心時 當我沮喪時 當我心血來潮時 會拿著我可愛的陶笛 或在室內 或在室外或站或坐 盡情享受吹奏帶來的樂趣! 喜歡陶笛 酒店經紀所以希望分享給人 有位朋友的孩子因為學習階段受了不當管教最後拒學中輟在家 她的媽嗎讓我去和他聊一聊 希望孩子能快樂酒店工作一些 這孩子已經拒絕溝通 對人充滿懷疑不信任 每一個人.. 我們創造了一個巧合 我將陶笛送給她 因為造型很可愛 看她眼神酒店打工有驚喜 邀請她跟著樂譜吹吹看 小孩子聰明靈巧一會兒就上手 吹的好極了 我們一起過了充滿音樂和笑聲的午後 ..我一直希望酒店兼職能將這樣的生命喜悅與人分享 遂安排三田派出所志工參加陶笛班 下星期二就要上場 好期待 這一定會是一場動人的饗宴! 燒烤蕭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f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