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擴大的方式,也可說是主詞擴大的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jw!uvuF2ZieGRZJuB4yD_bOH6qQO9E-/article?mid=222&next=219&l=f&fid=10 <--請看梁國鋒的原著 名詞擴大的方式有1.用一組名詞(名詞片語為2個字以上)來擴大. 買房子 2.用一組形容詞(形容詞子句為2字以上加動詞的句子)來擴大.重點是1.可以放前面,請寄得加個逗點. Looking at the girl, John rode the bike. 2.可以直接接 房屋貸款在名詞後面. John looking at the girl rode the bike. 3.可以放後面,請記得加兩個逗點. John, looking at the girl, rode the bike. 問題在  誰可以當形容詞片語? 酒店打工 1. Ving 型式. 與  Ved型式. 2. To V型式. 3. 介系詞片語. The cat under the desk is cute. 問題是  誰是形容詞子句? 1.who 子句. 賣屋 2.which子句. 3.that子句. 4.( )連接詞作受詞的無連接詞子句. 所以說這不可以說是句子擴大,是名詞擴大才圓融! 講到句子擴大,通常是指: 副詞子句,那種....類似.... 如果太 會場佈置陽從西邊出來,我就嫁你. 這種....假設式... 如果給我100克拉的鑽戒,我就嫁你. 這種....條件式...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以為妳也我. 這種...因果式... 之前妳愛我,之後我愛妳. 這種...先後式.... 小額信貸 這種句子非常簡單,只要用if等之類的連接詞,加在一起即可! 接著妳再看  梁國鋒的句子擴大 ,就不會覺得很難了.....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 長灘島: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 建築設計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商務中心y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fi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